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地陪=Tour Guide=伴遊﹦小妹=傭人(Angry Birds篇)






澳洲這個地方真的很有趣,這裡有許多不怕人的鳥,鴿子不怕人,彩虹鸚鵡不怕人,在黃金海岸有一群呆頭鵝叫鵜鵠的也不怕人。

家裡來了一些新的學生,我們就決定來個黃金海岸一日遊,順便去找找潔斯米跟他一起去玩耍,開心的哩!第一站我們到海邊看魚店餵鵜鶘,據說這些鵜鶘每天都會興高採列、呼朋引伴來吃魚骨頭,而且很扯的是這些傻鳥都不之魚店禮拜一公休,他們還是會準時的來排隊吃魚骨頭喔!超白癡也超可愛的!當我們到時,鳥早已經到魚店排隊了,我都不知道這些鳥為什麼這麼厲害,很像是小時候外婆說沒飯吃只好去信上帝,因為教會會給麵粉,所以大家就去排隊了!魚店現在也會讓遊客餵餵鳥,但鵜鶘真的很大隻,而且搶食時,他根本不會顧及什麼,我們家Joyce拿著魚骨頭晃了一下,就被鵜鶘咬到手破皮!所以還是看就好,不要去餵,太危險了!每隻鵜鶘都好像卡通影片裡的動物,超假的,但又是真的,真的很有趣!

接下來就是去海灘玩耍,賈斯丁就在海灘訓練起他的啦啦隊了!因為真的是好難的的晴天(Brisbane一連下了好久的雨)瑞妮小姐還錄了沙子的聲音。因為黃金海岸的沙子很細,所以走在沙灘上,沙子摩擦會發出聲音來,一開始聽到我都不知道我要不要繼續往前走,好詭異的聲音!當然去過n百次黃金海岸的我們(潔斯米, Ivy 和我)就把接近大自然跟動物的機會給他們這些New fish,在他們練啦啦隊的同時,我們三個人就逛起街來了,真是太開心了!三個人都有戰利品,hehe!



晚上我們就又上螢光蟲啦!去了接近五十次的自然橋國家公園,每次看到那些螢光蟲,就覺得世界真是奇妙,在那一閃一閃的發著藍光,彷彿那又是一個不同的世界。螢光蟲,也有人說他是螢火蟲,但事實上他長得像毛毛蟲那種蟲,是不會飛的,在完全沒光害的地方,在潮溼又通風的自然橋石洞生存,世界上只有黃金海岸跟紐西蘭的一個小城市有。若你來澳洲黃金海岸沒看蟲,你下次真的需要再來一次,潔斯米說看到他們在石壁上一點一點的,真的很像滿天星斗,也像一群藍色小精靈襯托的美麗的瀑布!雖然我去過五十次,但我真的沒有白天去過,我想白天去一定更美,希望有機會可以白天去看(雖然白天是沒蟲的),哪天等我有動力吧!哈哈哈!那天尼可拉斯也跟我們去,那天最開心的的應該是尼可拉斯跟我弟,因為又有一堆可愛美少女陪他們,但機車的他,一去又在那邊嘴賤,害我沒看到流星!

回到鳥主題,除了我上述的鳥,在我家後院住了黑白鳥家庭,某清早,賈斯丁匆匆出門,遇到樓上的司機大哥,他很熱情的跟我弟問候後,他說昨天他被一隻黑白鳥攻擊,叫我們小心點!因為黑白鳥剛生小寶寶,他不知道,在曬衣服時發現那隻鳥俯衝過來撞他臉,他說真的蠻痛的,叫我們曬衣服時不要驚動他們!賈斯丁便開心的告訴我們大家,不要被鳥撞。結果之後我在路上遇到黑白鳥我都匆匆的過去,很怕他突然發狂衝過來咬我。昨天我跟湯母大哥喝咖飛時,又講了這些鳥事,結果他說,那些鳥真的很兇猛,尤其是在春天時,整個腎上腺素激升,都會發狂亂咬人,他朋友就被咬過,耳朵還流血,簡直就是真實版的 Angry BirdsXDDDD!(其實當時我聽到我是一直在狂笑的,被鳥咬,真的很鳥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