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地陪=Tour Guide=伴遊﹦小妹=傭人(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)

這個冬天我不知去了多少次龍柏,但每一次我都玩得還蠻開心的,這一次因為捷克森馬麻來,我只好請唯琪小姐在去找他同學一起去!

我們搭 445的車子從阿得雷得街出發,到了龍柏我那職業病又自然的發作啦!為了讓捷克森馬麻玩的開心,我有稍微努力的講解。一到那邊,我有看到我最喜歡的王八啦!有一次我帶團,有一個馬麻看到王八好開心的說:【王八蛋...........王八蛋..........] 我笑了兩聲跟她說:【這位馬麻他是王八,不是王八蛋,你是在叫你老公o!]他也是有袋類動物喔,平常愛挖洞,吃樹根。肥肥的,好想拍他屁屁哩!有一次我還聽到他叫,那種聲音,像雲霄飛車要啟動的聲音,很奇怪但也很有趣!

我們看完王八就去抱無尾熊啦!來這每個人都要抱一下,我自己也抱了兩次,可是每次看到都還是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,但是不是每個品種的無尾熊都這麼可愛,像新南威耳斯的就是棕色的,頭也比較大。昆士藍的可愛多了,你們知道哈雷跟派翠克的家就是龍柏嗎?來這若沒來他們家走走說不過去吧!

接下來是袋鼠鴯苗(就是澳幣的五十分那兩隻啦!)我每次看到那隻鳥,都覺得他會不會衝過來啄人,嚇死,但是老外都會去摸他,摸到我都覺得那個鴯苗快禿頭了!==||

再來是鳥秀,我覺得龍柏最好的地方就是秀很多,讓你覺得逛動物園不會無聊,我覺得那個貓頭鷹真的很漂亮,簡直就是哈利波特那一隻,但是老鷹也很厲害,那個小老鼠這麼小,他都看得到!
狗趕羊,我相信很多人在清靜看過,連我自己也看過超多次的,這一次我看到那兩隻狗怎麼趕羊都不過去,還有一隻試圖要逃跑,就北七ㄟ,狗又要死命追,真好笑,你們下次看記得等他們趕完羊,羊回到羊眷時記得看羊的鼻子。因為羊很膽小,狗追他們他們真的快嚇破膽,一直爭先孔後,常常自己撞其他羊,撞倒流鼻血,真的很好笑!連你搓他,他都會很害怕,下次搓搓他們吧!

還有就是羊毛秀,剪羊毛秀很多人都看過啦!但是我要跟你們說下次若再有機會去看,記得拿他剪下來的羊毛,搓一搓(挑乾淨的拿o),會有綿羊油的味道喔!而且馬是天然ㄟ喔!來到這裡除了要買綿羊油,還有一個東西就是羊毛被,各位,請帶一床回去吧!因為羊毛的構造是有兩層毛鱗片的,冷的時候會閉起來,防寒。熱的時候會打開,散熱。所以有人說綿羊被冬暖夏涼是有根據的,但是太熱還是會熱啦!主要台灣太潮溼,羊毛被抗濕,所以有風溼痛的人蓋真的很好,可以改善喔!

羊秀看完,就是要去被鳥屎襲擊,哈哈!餵野生彩虹鸚鵡,這也是最刺激的一項活動,那些鳥真的很恐怖,爭食的過程還不斷的拉屎拉尿,簡直就是瘋鳥狂舞。最奇怪的是老外,他們就讓流彈攻擊也不害怕,我每次去也是尖叫,又尖叫,為了躲鳥屎有一次還差點扭到脖子,真的很白癡。但這種經驗還是很難得的!務必參加!被鳥屎攻擊不是我的錯喔!可以去括括樂,哈哈!

再來就是鴨嘴獸,昨天是我第一次在那看到鴨嘴獸ㄟ,之前在雪梨也看過,但這次的不給拍照,所以我就沒拍了,給大家看雪梨的,這次看到他們在吃泰國蝦ㄟ,這又讓我想起那個易鼎活蝦,算了,他是鴨嘴獸,吃吃活蝦算是對他的頂級待遇了,畢竟他是那麼古老的生物,也只有這有,所以一定要看看他杯!

最後,就是那隻會講英文的皇冠鸚鵡,每次我們要走都會跟我們bye byeㄟ!耐嘉厲害!讓大家心滿意足的回家啦!

ps如果大家來到Brisbane,想去龍柏需要我幫忙大家訂票跟伴遊,若我有時間,請記得揪團,五人就可以成行,一人20塊,詳情請加我MSN喔!
MSN: yehsharon@hotmail.com

1 則留言: